回到顶部

求哥:

昨天是我八年以来第一次在家过中秋,早晨我问我爸爸:“今天有外出吗?”他说没有。于是我提议想自己一个人去农村看看,他问:“有什么事?”我回答道:“没有,只是想去看看。”想不到他也意上心头,开车载我下乡,看看我爷爷奶奶曾经生活过的地方!
宁夏南部秋色宜人,这是此次回家最令人兴奋的地方。我七岁时父母离婚,爸爸把我送到这里和爷爷生活过一年,每年春节我都会来这里探亲拜年,但是当我首次用摄影的眼光来欣赏这片曾经看腻了的土地的时候,有说不出的惊喜。这里有小时候和我一起玩耍的大树、原野,有祖辈留下的城堡和被遗弃的碾子……我在此间穿梭,回忆时光,将动人的美丽——雕刻^_^

评论
热度(2)
©印集 | Powered by LOFTER